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肥东之问”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1121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20210121144833958_WvVUuK5d.jpg

1月18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肥东之问”专题研讨会,重点聚焦媒体深度融合怎么办进行头脑风暴,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媒体所面对的课题。

研讨会上,中心相关科室、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媒体深度融合所面对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剖析,并提出对策意见和建议。随着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的出台,目前县融媒体中心在管理机制、技术支撑、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存在的短板日益凸显,下一步,中心党委将围绕深度融合这个主题,结合大讨论梳理出来的问题,用新发展理念解决媒体改革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全媒体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