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七批选派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1562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0118145507838_6e60HQt1.jpg

1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及县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来到古城镇,对该镇松王、江淮

社区选派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及任期考核,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平及组织办工作人员陪同。

考核会议上,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余晓波就考核程序、考核细则和民主测评具体内容向与会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介绍和阐述,要求大家客观公正的对选派干部进行全面、真实的评价,确保此次考核工作的真实与准确。

随后选派干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并检查了所在社区的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选派干部实施的发展项目、帮扶措施进行了实地了解。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选派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社区干部代表及社区分工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思想状态、工作表现和社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表示选派干部在古城镇松王、江淮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带领所在社区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良好的群众口碑,希望选派干部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农村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崔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