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四联四定”年度 述职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110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0118153252841_7HogA04f.jpg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把“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1月16日上午,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四联四定”联系社区桥头集镇国光社区报到,开展“四联四定”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期间,刘珍同志还对8名贫困户、困难退役军人进行慰问,与群众亲切交流。    

在国光社区二楼会议室,刘珍同志就“四联四定”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作了汇报。报告结合公安工作,就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党建共建、平安创建、交通安全、群防群治、“天翼看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逐一介绍,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现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国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刘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