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华光社区:理论学习不停步 疫情防控不放松

阅读次数:1162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5085549725_mUvN22NR.jpg

1月12日上午,桥头集镇华光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光社区党委书记许亚平传达了桥头集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两委干部集中学习了上级工作部署相关文件。会议指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明确责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宣传渗透到每个村民组。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入户宣传与网络宣传相结合,利用群众群防群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二是做好排查登记。制订详实的防控工作预案,做好省外、境外返乡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报告;三是做好防疫卫生。做好个人、家庭及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人员口罩戴起来,消毒液用起来;四是党员模范带头。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战疫先锋队”和“抗疫排头兵”作用,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社区和村庄,不定期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紧抓防控不松懈,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疫情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有人处置,对重要场所实行党员干部包保责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反弹战,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美好家园。

(桥头集镇 罗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