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统计局在古城镇江淮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评议

阅读次数:1231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5085135724_a5gbHPn0.jpg

1月13日上午,市统计局在古城镇江淮社区开展2020年度“四联四定”述职评议工作,江淮社区党员及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述职评议会,市统计局副局长陈伟、汪为民出席会议,江淮社区书记袁修韬主持会议。会上,陈伟副局长就市统计局2020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市统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四联四定”工作。从贫困户结对帮扶、政策法规宣传、指导帮助发展、为民志愿服务、解决群众困难、化解基层矛盾多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江淮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有效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古城镇 崔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