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赴张集乡新袁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143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5090132727_uZiTlVKd.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1月14日上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赴“四联四定”联系点张集乡新袁社区进行述职并接受群众评议,新袁社区党委班子、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志伟就2020年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述职,新袁社区党委书记袁平同志进行现场点评,袁平对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的“四联四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县农业农村局今后能继续关心新袁社区的各项工作。

孟志伟表示,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县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继续做好“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和联系点的联系,努力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