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922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5084157722_0XlUAbmM.jpg

近日,肥东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县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县“两会”精神。

王家华指出,此次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是在实现肥东“双千亿”目标、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关键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县总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对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做到“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全县工会工作既要找准位置,更要提升位次。

王家华要求,全县工会干部要结合“肥东之问”,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着力提升肥东工会在全市工会工作的位次。要深刻认识到肥东县过去五年不简单、过去一年不容易,着力做好今年工作不懈怠、落实“十四五”工会工作不打折。

王家华强调,全县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助力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要在对标对表中落地落实、在知重负重中勇于担当、在创新创造中争先进位,始终保持“跑”的状态常态,奋力实现“超”的实绩业绩。要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持之以恒抓落实,始终保持“冲一冲、搏一搏、拼一拼”的劲头,围绕“肥东之问”,思“破题”之策,寻“解题”之法,行“答题”之道,确保2021年肥东工会工作“开门红”“步步高”“响当当”。

(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