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局赴陈集镇山头社区开展“四联四定”述职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2461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20210114093707682_O2Qxo3Px.jpg

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工作力量向基层充实,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2021年1月12日上午,县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明带队一行赴陈集镇山头社区开展“2020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娜娜代表局党组就一年来县数据资源局“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报告,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庆明作表态发言,来自陈集镇山头社区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共计24人参加评议。

 2020年,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根据自身职责和资源优势,局在职党员17人到店埠镇和平社区报到,开展认岗领责活动,分别认领政策宣传岗、民情调查岗、公益促进岗、业务咨询岗等多个公益性服务岗,做到每人每月最少参加1次社区服务,全年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时间累计不少于24小时,实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全覆盖。同时,多次深入贫困村走访调研,制定帮扶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