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老年党总支部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7084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20210114093932683_FHPaNIon.jpg

2021年1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镇党委统一部署,古城镇老年总支部召开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古城镇老年总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确定中共古城镇老年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公示。换届选举大会上,总支副书记陈先仓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对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通过了《中共古城镇老年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核心,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古城镇 崔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