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党员民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18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

20210105151152403_ARz00n9A.jpg

12月5日,在全国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民警走进肥东县光荣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战士居住的宿舍里,党员民警与革命老战士亲切交流谈心,聆听老战士讲述革命战争岁月的故事,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细致询问。民警们主动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为老人们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在院内进行一次卫生大清扫,清扫落叶、清除积尘,让光荣院的环境更加整洁。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纷纷感谢党员民警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志愿服务,党员民警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老战士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肥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二党支部 龚正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