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基本知识学习与测试

阅读次数:1533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

 

202012071457394420_zJZtuCop.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提高在实际工作中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县医保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以“弘扬宪法精神 打造法治医保”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县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开展测试。

会议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根本法和总章程,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宪法意识,要带头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不断增强宪法意识,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作为医保人,要依法监督管理定点医药机构,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坚持把服务和管理的过程同步为普法的过程。

本次学习与测试,有效激发了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思想认知。达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