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393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

 

202012071500334421_dgdbz0Ru.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系统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12月3日-5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70余人参加。

局机关党委书记孟志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党务干部培训意义重大,全体党务干部应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参训自觉性,这次培训有利于加强理论武装,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有利于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二是妥善处理工学关系,保证培训的出勤率;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培训结束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的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班分别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探索党28年革命斗争经验与启示》、《在三不一体推进中努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免疫力”》、《基层党务相关知识》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培训内容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农业农村系统党务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较高的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自律意识,才能切实担当起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才能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廉洁“三农”建设中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努力开创新时代肥东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