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颁发“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上岗”聘书

阅读次数:269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县公安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局党委委员胡友松同志在督察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店埠镇青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店埠镇青春社区党委书记罗发友同志颁发合肥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上岗聘书。

“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是对公安机关执法活动的监督,根据群众对公安机关和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投诉,检查公安机关的执法执勤情况。同时,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有利条件,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及公安民警,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执法氛围。胡友松同志表示,希望监督员能多角度对公安队伍管理、交通道路管理、履职监督职责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最大职责效应。同时,公安机关也会为监督员建立日常沟通、联络、反馈等相关机制,为监督员提供必要的协助,对于监督员发现和反映的问题情况,认真核查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监督员罗发友同志表态,作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将会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反映社情民意上直言不讳,不辜负公安机关给予的信任,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