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村干部补缴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推进会

阅读次数:2085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202011271601474060_wKqSmTXy.jpg

为村干部购买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有利于切实调动村(社区)“两委”干部(以下统称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解决村级干部的后顾之忧。为切实推进镇村干部补缴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养老保险)工作,让村干部了解补缴养老保险的政策和补缴办法。11月27日上午,在元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召开村干部补缴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推进会,需要补缴养老保险的村干部,劳保所负责人,镇组织办工作人员,镇组织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员主持。

会上,镇组织委员首先从缴纳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性、补缴养老保险的时间节点、村干部补缴的时间段作了强调,逾期未缴需补缴滞纳金,希望未补缴养老保险的村干部予以重视,及时与劳保所进行对接。随后,组织员就关于村级干部购买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告知书中的村级干部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缴费年限、缴费截止日期等9大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会后,村干部集中签订了一式两份村级干部购买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告知书,确保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位村干部,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对补缴养老保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障自身权益。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