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核算培训会

阅读次数:2447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202011131730123684_dIpxFb8K.jpg

为加快推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目标任务,11月12日,石塘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核算培训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镇长万文红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白茂洋通报了全镇2020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展情况;部分社区分别作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紧迫感;二是要正视差距,分析不足,认真找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关键点,把短板补齐、把弱项做强;三是要找准路径,大胆实践,着力提高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精准度;四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组织力,确保按时完成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目标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