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暨业务解读会

阅读次数:2379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杨店乡在文化站三楼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暨业务解读会,各全体乡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互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当前相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严防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的畏难懈怠情绪,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深做实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针对核心指标,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将各级反馈问题整改等作为工作的重心。要锁定年度目标,确保贫困人群稳定脱贫。各级帮扶干部要继续开展进村入户,以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努力做到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扶贫软件资料不能有缺项,扶贫手册要及时完善和更新。要压实责任,乡直各单位要做好本职工作,搞好配合,合力攻坚。会议之后,各村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分解落实任务,精心安排,立即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