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慰问特教学校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546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202011121042403627_oEXDIm9L.jpg

11月12日上午,肥东县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肥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慰问特教学校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们看望慰问该校的残疾儿童们,为孩子们送上了食品和过冬用的被子。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真诚的谢意。

随后,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的知行楼、静雅楼、启智楼、崇爱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殊教育儿童的心理及学习等情况。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孩子们中间,并与孩子们温情互动,献上了党员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

志愿者们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希望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呵护下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现场全体党员被师生们呈现出来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染,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