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第二党支部退休党员向党旗宣誓

阅读次数:6632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202011121037393626_nv60xkir.jpg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业态。近期,县民政局组织第二党支部(原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干部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旧址、县博物馆等地参观见学,并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通过回顾党史、军史和县域经济发展历史,激发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的奉献热情。

在逐一观看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旧址内部过程中,每到一处,退休的老党员们都看得十分认真,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渡江战役那恢弘的场景一幕幕展现在老人们的面前。“组织老党员开展回顾党史、军史等内容活动,是民政局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重点活动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邀请退休的老党员建言献策,发挥他们的夕阳红精神,既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也是一次传承”,组织退休老党员干部开展“回眸红色记忆”教育,目的就是发挥传帮带作用,让红色记忆永存。

随后,民政退休老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新建成的肥东县博物馆,通过了解肥东历史文化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现代进程的实物和图片、音效等载体,真实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县在建设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过程中取得的成就。

(肥东县民政局 高桢  周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