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长临河镇15名老兵获颁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1625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202011121049233628_AK4GOHKe.jpg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长临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镇域抗美援朝老战士们的家中进行慰问,并为其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慰问人员一行送上亲切关怀,详细了解老战士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老战士们当年的浴血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祝福。

在接过沉甸甸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时候,老战士们的脸上泛起了微笑,纷纷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同时表示了对党和国家这份牵挂的深切感谢。

在聆听了老战士们的回忆后,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为我们赢得了和平的发展环境。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老战士们的事迹我们会永远铭记。祝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