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2474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202011100908303553_17n8ZjSx.jpg

古城镇举行专题研讨班,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18个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班学习。

本次专题研讨班分四组进行,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古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开展研讨,同时结合微党课、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学习,研讨班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镇党委书记韩斌指出,通过本次研讨学习,全镇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全面落实上级各项新要求,打造新时代美好古城镇建设新局面。

(古城镇 崔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