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选派干部赴肥东县挂职锻炼

阅读次数:206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202011021530463319_a7i8qgmW.jpg

10月29日上午,霍邱·肥东县域结对帮扶挂职干部见面会在肥东县召开,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陈彩霞,霍邱县挂职干部和肥东县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陆伟主持。

见面会上,双方介绍了挂职干部和接收单位的基本情况。陈彩霞就近年来肥东县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虚心学习,互帮互助,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二要严肃纪律,服从管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增进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在工作上多压担子、生活上多关心。

陆伟对霍邱县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陆伟表示,两县近年来通过互派干部人才挂职锻炼、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提升了能力,希望两地组织部门共同努力,继续做好互派干部人才挂职工作。陆伟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对挂职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生活保障,让挂职干部在肥东工作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悉,今年以来,肥东、霍邱两县共互派36名干部人才挂职锻炼,其中肥东县选派2批共4名科级干部和8名专业技术人员,霍邱县选派3批共6名科级干部和18名专业技术人员。

(干部综合科 朱严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