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举办乡村两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4670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202011021517383316_bHuAnCFr.jpg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作风良的干部队伍,10月30至31日,众兴乡举办乡村两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乡长陈宏云同志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全乡6个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席绪芳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席书记指出,举办乡村两级干部能提升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席书记要求,第一,大家务必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大家务必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密切联系本社区、本部门的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第三,大家务必严于律己,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脱贫攻坚业务辅导、反腐倡廉知识讲座、基层财务管理、环保知识、法律实务辅导、书记上党课等内容,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工作实际,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