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县委组织部一行赴塘西社区开展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2077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202011021515303315_IHR2n2Kf.jpg

10月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王娅一行赴元疃镇塘西社区对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第一书记进行年度考核,该镇组织委员、塘西社区两委干部、塘西社区党员代表、部分村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考核工作。

考核开始前,王娅科长代表考核组宣读了考核流程,要求参加考核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第一书记”进行评价。随后塘西社区第一书记吕永良从走访入户,了解村情民意;紧扣中心工作,努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履职担当,认真服务基层三个方面对其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吕永良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在集体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规划好产业;继续加大走访范围,做群众的知心人;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论述,为塘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与考核的群众发放了测评表,考核组就吕永良同志日常工作表现组织了塘西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个人谈话。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勉励塘西社区第一书记吕永良要继续带领塘西社区村民致富奔小康,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擘画新蓝图。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