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事管中心党组书记深入基层讲党课

阅读次数:1188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202011021505223305_5mgDb15K.jpg

10月28日,事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彬深入到梁园镇联盟社区,为部分社区党员干部和部分村民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脱贫攻坚党课。

陆彬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六个方面的脱贫故事,联系自己平时所学、所思、所悟,通过一个个实实在在的事例,引导联盟社区党员干部深入思考,读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基层干部的关切关怀关爱之情和殷切希望,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付诸行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生动的党课教育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只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真挚的情感服务群众、根植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担当真作为,才能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