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社区党委探望生病党员

阅读次数:1089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

 

202011031605053353_kN8nn7tZ.jpg

罗晓俊是长临河镇罗店社区的一名普通党员,平日里积极支持社区工作,主动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志愿者服务和公益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可是,刚不久前他因患肾病住院手术,刚刚出院。

罗店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牛和军得知该情况,组织几位社区“两委”干部一道,前往罗晓俊处探望。

在罗晓俊家里,牛书记仔细询问了罗晓俊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罗晓俊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早日康复。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心,党员及其家人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党员是社区党建的根基,罗店社区党委时刻挂念着一些患有重病、大病的党员,注意关心每位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党员患病或遇到困难时,社区党委都会及时赶到,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深化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