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324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202010270923113150_2oX7rYoT.jpg

2020年10月23日至24日,店埠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镇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共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镇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等共156人参加了大会,会议依法选举产生店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通过五个议程,听取并审议了《店埠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店埠镇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店埠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选举了店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与会代表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李雪莹同志全票当选为店埠镇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重就职,向宪法宣誓。同时,大会还票决通过了店埠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依法治镇,更好地代表人民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人大代表要不断强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本质、特色和优势的认识,以重任在肩的责任感、以有所作为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加主动服务大局,更加积极回应社会重大关切,更加自觉行使各项职权,为推动店埠镇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天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