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凝聚非公力量 发挥统战优势

阅读次数:3689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202010270916303148_QHDi0MBb.jpg

近日,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昌雷与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良宏先后牵头去到非公企业“送温暖”、“讲政策”、“谋发展”。

在安徽醒狮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张昌雷先向该公司负责人王浩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二人就苗木、果树种植、销售等业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张昌雷指出,要在保证生产经营的同时兼顾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当地农民开拓产业、增产创收。同时,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做好企业扶持政策“解读人”和项目发展“服务员”,积极为公司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政商同行、服务为民,助力企业“两个健康”发展。

在肥东县玉成菌业专业合作社,许良宏参观考察了秸秆打捆收集、机械化处理、培养使用真菌的过程,并与该合作社的负责人薛玉成进行深入交流谈话。一方面对于秸秆的回收利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希望下一步能够扩大生产规模,谋划秸秆产业化生产方式,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许良宏表示,政府一定会给予重视与帮助,结合禁烧宣传帮助拓宽秸秆回收渠道。

这次非公企业的走访联谊,一方面将镇党委的温暖关怀送到企业,促进八斗镇非公经济良性发展;另一方面凝聚镇域内的非公力量,积极主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助力发挥统战优势。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