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敬老孝老 情满重阳

阅读次数:1637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202010270902293147_FaaUzPch.jpg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

10月24日上午,《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安徽中志集团、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合肥市妇联代表来到长临河镇茶山社区,看望慰问社区老人,长临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社区的老人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活动现场,安徽中志集团、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代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社区居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慰问代表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听了前来慰问代表的祝愿,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老人们乐呵呵地接过节日慰问品,笑着说道:“感谢大家一直都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年人,丰富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关心与照顾,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日子越过越幸福。”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大爱,将更多温暖与生活的希望传递到了老人们的心中,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