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阅读次数:177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202010260945003126_loIqv4eY.jpg

10月23日下午,肥东县2020年度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松主持结业式。

张圣涛指出,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端正,取得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强能力的预期效果。

张圣涛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算好账、做珍惜岗位的明白人,县委高度重视村干部队伍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从经济收入、政治待遇、综合保障等方面切实提升村干部待遇,要深刻对照县委巡察中村级党组织暴露出来的问题,做到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担责任、做一方群众的领路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扎实做好基层党建、队伍建设、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改变家乡面貌;要强本领、做群众信任的带头人,充分认识“领头雁”的角色和职责,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新要求,做“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新时代村干部。

 

(组织科 汪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