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书记刘胜一行赴肥东县开展县域结对共建调研

阅读次数:3713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六安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率人社局、扶贫开发局、投资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专题赴肥东县开展县域结对共建调研,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及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古城镇杨塘社区博宏照明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马湖乡创业村花卉扶贫基地和吴林自然庄新农村建设安置点,实地考察深入调研县域结对共建情况。刘胜在考察后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对两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我县共投入3867万元帮扶资金共建特色产业、就业基地51个,吸纳霍邱县就业人口1275人,产业带动7191人;共建扶贫车间8个,吸纳霍邱县83人就近就业;组织16场招聘会,帮助霍邱县1052名贫困人口就业;开展技能培训13余次,培训1100余人次;共接收和选派83名干部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挂职;两地累计开展挂职干部培训37次,参加培训2518人;累计派出93名“三支”人员赴霍邱;共筹集帮扶资金6742万余元,建成项目76个,受益人口15693人;累计引进3家企业到霍邱县投资1.28亿元;累计捐赠物资242万元;累计采购霍邱县农副产品1.362亿元,霍邱县获益人口5568人。

(施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