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机关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1113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202010201457212884_TbvqovLe.jpg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自身建设,10月19日上午,张集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周平平、陈小波等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华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两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全面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最后,参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华锋做总结讲话,他对支部大会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倍努力,改进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