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258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202010201459052886_DHEh6qAo.jpg

10月17日,肥东县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非公党组织书记及第四批党建指导员、部分非公党务工作者共370人参会。

陆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任务依然繁重的情况下,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是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不断推进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陆伟强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必须专心致志做好“五员”角色,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抓牢非公党建工作。一要做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学习领会好上级精神,宣传贯彻好党的政策,组织实施好党的决议;二要做非公党建的指导员,攻坚克难要有招数,培养人才要有办法,引领文化要有作为;三要做企情民意的调研员,做维护职工权益的“主心骨”,做服务党员职工的“贴心人”,做营造和谐环境的“定盘星”;四要做内外沟通的协调员,争取出资人理解支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搭建沟通桥梁;五要做遵纪守法的监督员,开展法制教育,强化制度约束。

开班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非公党建工作纪实片——《领航新征程》,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6位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集中辅导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组织部领导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围绕优秀典型案例和非公党建工作实务重点学习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

(非公办 许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