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2681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202010201453442883_3M9bpoOS.jpg

近日,石塘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前进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指示精神体现了当前与长远的辩证统一,为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体现了局部与全局的辩证统一,为我们明晰了战略定位;体现了实践指导与理论创新的辩证统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路径。

会议强调,要聚力重点任务,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抓好灾后重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秋季粮食丰产丰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扎实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抓好生态保护、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要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任务,重点领域要补短板,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四是要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李前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镇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建设新时代大美石塘贡献力量。学习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石塘镇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