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文军来肥东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714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202010201449442882_Kgy7HbQ5.jpg

10月15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文军先后来到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和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市税务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同行,肥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左学正陪同调研。

在高贝斯,支部书记王军向刘文军一行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党员职工在企业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尤其是作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供应企业,该支部作出了积极贡献,保障武汉乃至全国医疗卫生用品和防护物资供应。汇报过程中,刘文军一边记录一边频频点头,不时询问“什么时候成立的支部”“党员有几名”“党建工作有什么困难”“发展党员情况怎么样”……听完介绍后,刘文军向王军同志表达了感谢,特别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党员干部担当奉献、亮身份、做榜样,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刘文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刘文军要求,企业在发展经济建设的同时也要做好党建工作,要通过开展活动发挥支部活力,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员到党组织中来。

在中南光电,支部书记陈向东同志向刘文军一行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的同时,也向刘文军反映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文军表示,作为合肥市税务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今天的调研就是要和企业建立起密切联系,今后将会和企业的党组织一起,共同研究如何更好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指导非公企业在党组强建设、组工干部培养和党员发展等一系列工作,使非公企业党组织有规模、活动开展有规范,帮助企业在基础上将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左学正同志在调研中谈了感悟,他说,企业要带着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的情怀来做党建工作,要提高做党务工作的境界,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把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作为党员和支部的使命来抓非公企业党的建设。

在两个企业,刘文军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好非公党建指导联系工作,欢迎随时沟通、加强交流。(汪素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