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选派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 赴霍邱县挂职锻炼

阅读次数:263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202009302057152404_50fTY9gJ.jpg

近日,肥东县选派2名干部、4名专业技术人员赴霍邱县挂职锻炼。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肥东县挂职干部及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陈彩霞主持。

会上,陆伟首先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指出肥东霍邱两地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是落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工作举措,也是两地加强交流沟通的重要途径。陆伟就近年来霍邱县对肥东县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多学习,二要主动融入多实践,三要树立形象多自律。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彩霞对肥东县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近年来肥东县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陈彩霞要求,霍邱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服务,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解决挂职干部后顾之忧。同时希望挂职干部要抓紧进入角色,积极作为,把霍邱作为第二故乡,充分发挥两地交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