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恪尽职守、勤政廉洁”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264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202009100926201432_Bbu5bKmj.jpg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严把选任政治关口”工作要求,紧盯权力运行的重要环节和廉政风险点。9月9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恪尽职守、勤政廉洁”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胡友松同志对2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要心存敬畏,切实增强廉洁从警意识。时刻守住初心、不忘本色、勇担责任,切实把廉洁二字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以平和之心对“名”,以淡泊之心对“位”,以知足之心对“利”,以敬畏之心对“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二要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推动管党治警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四要不辱使命,切实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坚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实更硬的作风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起严格自律标杆,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荣誉观,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永葆党员民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和责任信仰。    

集体谈话结束后,驻局纪检监察组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及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题内容,组织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