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阅读次数:2375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202009091610551371_BAt7asok.jpg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全系统党建工作上新台阶。9月7日上午,肥东县卫健系统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巢湖中庙顺利开班。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由委党委委员、一级主任科员郑策主持。来自全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共计146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韦晓晖代表县卫健委党委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欢迎,并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善于积累,通过培训努力取得理论武装、能力水平、工作作风上的新提高。韦晓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将所学转化为实践,积极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培训由教师辅导授课、视频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组成。培训课程首先由委党委书记及驻派纪检组组长分别就干部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内容分别授课,并观看肥东县卫健系统抗击疫情宣讲会视频。其次由市委党校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集中培训。然后县委组织部同志就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最后由委党建办同志就基层党建重点业务工作进行辅导。

(王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