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中心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1228 信息来源: 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202009031716171149_amnis0XD.jpg

9月1日下午,县重点中心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成忠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县作风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传达了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杨成忠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效能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好中心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二是要自查自纠,找准效能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整治慵懒散,每个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对照方案给自己“画个像”,找到差距、找出问题,抓好整改;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上班时间和外出请假报备手续,严格落实考勤、会议、请销假、出差审批、值班等制度,让监督在身边,让纪律在眼前;四是要把效能建设和工作推进统一起来,强化服务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抓效能、强作风、促提升。

会后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选集。

(刘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