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1277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202009031713171148_aA8JFelS.jpg

9月2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主席并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完各位同志的发言后,王家华要求,一要把握学习重点。要深刻领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思想认识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肥东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对照工作,抓好落实。每位同志都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此次会议精神细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精神动力。三要强化检查监督。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他强调,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践行党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杨骥、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