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部署深入开展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

阅读次数:2061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202009011433581049_xsqSfA4y.jpg

8月31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专题部署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系统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向纵深开展,切实解决作风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作风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传达了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改进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全面推动作风和效能建设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 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做到明查暗访常态化,由局机关纪委牵头,人事科、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财务审计科等部门配合,抽调人员组成2个督查组, 每周随机抽查部分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每月集中1次全覆盖的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对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服务热情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为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在切实整治“庸、懒、散”现象的同时,在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大力弘扬“讲规矩、树正气、讲奉献、比作为”的敬业精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中梗阻、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攻坚整治, 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牛礼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