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落实会

阅读次数:1638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202009011430501048_UiqjS6dH.jpg

8月31日上午,在元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召开全镇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落实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陈枫杨主持。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书面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此次集中行动主要任务是治“庸”、治“懒”、治“散”,镇纪委将联合镇相关部门组建督查组,每周不定期对各办站所、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自查,县暗访督查组每周随机抽查部分单位,每月集中1次全覆盖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问题单位要及时上报处理结果。

会上还学习了此次作风和效能建设的工作措施和有关要求。下一步该镇将抓督查、抓评议、抓问责、建立长效机制,注重跟踪问效,持之以恒抓干部作风,推动干部沉下去,作风实起来。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