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公务员招录报名审核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612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202007091755365104_V4eMiSi8.jpg

7月7日上午,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肥东县招录报名审核工作培训会,参与此次公务员招录报名资格审核的13名同志全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公务员考录资格是公务员入门的一把钥匙,要让这把钥匙发挥效能,就要坚持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切实做到“一碗水端平”“一竿子到底”,坚决杜绝因审核失误给考生造成的不必要影响和麻烦。

会议要求,公务员招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人员要严把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核关。首先,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和相关政策规定一条一条的审,既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想当然地做。其次,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信息真实。在入门时就把握好标准,对考生提供的信息反复核实,对所提供的资料要通过官方渠道逐一复核,把好关就不会出现“马后炮”。

会议强调,审核工作人员必须学好政策、担好责任、把好流程、控好进度、守好纪律和管好舆论,重视每一个环节、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不打折扣地完成资格审核任务。

培训会上,公务员科负责人就我县2020公务员考试招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做了详细解读。2020年安徽省公务员招录,肥东县共设59个岗位,其中乡镇公务员51个岗位,检察院3个岗位,市场监督管理局5个岗位。

(公务员办 武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