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初心永挚 ——店埠镇机关党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纪实

阅读次数:468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202007091756525105_CbAdkhB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店埠镇机关党组织通过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让大家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感受党的生日的喜庆氛围,再一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增强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组织专题学习,领悟精神促实干。7月2日下午,店埠镇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高向东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群众动力是基础,要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实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彰显服务创平安。6月29日上午,店埠镇维稳中心党支部联合公安局、宣传办、司法所、店埠派出所、普惠社工在和平广场开展了一场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着两排平安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条幅、摆开宣传台,展出各类新型毒品样品、宣传材料、小礼品,并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电信诈骗特征及防范方法。广场上人头攒动,辖区居民或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或围站在宣传台前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该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治安防范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大家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辖区氛围。

党课开讲啦,强化思想筑防线。7月1日,店埠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给拆迁安置建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通过此次党课,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有助于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身“免疫力”。

开展警示教育,敲响警钟知敬畏。七一之际,镇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征地拆迁安置建设中心党支部,都纷纷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典型案例的分析讨论,提醒告诫党员同志严守初心和底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使命勇担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店埠镇机关党组织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都是神圣而庄严的,也充分体现了镇机关党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心和热忱之情。大家将时刻铭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将满腔热血和力量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矢志不渝地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为店埠镇的事业一直前行,不断奋斗。

(店埠镇高雅 蔚晶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