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扎实抓好“三访一加强”活动

阅读次数:1247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46544841_CIMK8c8k.jpg

根据市、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为提高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三访一加强”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开展,分别是回访《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回访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回访党员捐款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本次活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在支部大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回顾学习心得;支部书记走访离退休党员,慰问生产生活情况;机关支部代表基层党组织表达了对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疫工作的感谢,对他们在危难时刻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表示敬意。

此外就本次疫情期间党员捐款情况,机关支部组织人员对捐款收据上的姓名、金额、日期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再次核对,经本人确认无误后存档管理。

通过本次“三访一加强” 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与党员的联系得到了加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得到了提高。肥东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积极开展回访活动,扎实党建工作,将上级党组织的最新工作动态及时传达下去,将下级党小组及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整理汇报,积极发挥机关支部紧密联系党员与党的关键纽带作用。

(闻萌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