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红歌向党放声唱

阅读次数:2956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18584835_lchGEQaz.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6月30日,在桥头集镇竹塘社区三馆四堂,“建党九十九,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在这里举行。全镇热情的歌唱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歌咏比赛由桥头集镇党委举办。通知发出后,镇上的党员群众们积极踊跃报名,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到风华正茂的年轻人,都想用自己的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在现场,复兴社区合唱队的10位红军装扮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一支由老一辈共产党员组织起来的表演队伍,平均年龄65岁,听说自己家乡桥头集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举办红歌会,大家伙儿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谈到对党的特殊情结,67岁的王大爷说:“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而且都喜欢唱歌,所以这次比赛大家不约而同就报名了。明天就是我们党九十九周岁生日,我们早晨4点就赶到现场了,一把年纪还能再次登台献唱,我们很满足。我们想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农村发展变化可大了,桥头集生活好、环境美,这些都是共产党给的啊!”

本次桥头集镇“建党九十九,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共吸引来自镇上10个社区的33组选手参加,内容包括独唱和合唱。《红色娘子军连歌》《我和我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一首首经典红歌被选手们热情洋溢地演绎出来,似乎带着观众们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血与火的历史云烟,风雨的洗礼让我们迅速成长,往昔的点点滴滴,让我们见证了伟大的到来。建党99周年,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桥头集镇组织办 曹宇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