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327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29354837_eoy0Z30I.jpg

7月2日,肥东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部分县直单位组织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全力开展集中培训,全程抓好日常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以更高的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落实整乡推进,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做好村(社区)调整合并后续工作,以更实的举措建强村级党组织;要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全面推进机关、国有企业、公立医院和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要加强体系建设,建强社区战斗堡垒,增强工作整体效应,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以更严的要求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强化基础保障,加强党员管理,夯实基础建设,落实建设举措,以更细的标准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打造特色品牌,突出政治建设,突出服务功能,突出创新驱动,以更优的结构全面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始终做好打硬仗、攻难关、啃硬骨头的准备,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及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要全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觉性、主动性,锤炼硬本领、硬肩膀,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通报了6月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情况,6家单位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发言,两位组工干部交流了抓基层党建工作心得体会。会后,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科 王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