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1342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13544833_Xktaj358.jpg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仕东主持,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迹,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三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志伟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机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单位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规范、有创新、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会议强调,农业农村局系统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争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不断使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力量优势,为加快建设美丽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