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479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11094832_rSv7sR6h.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关心青年干部成长,倾听青年干部所思所想,7月1日,店埠镇纪念建党99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在镇西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吴常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等党政领导和青年干部共话初心使命。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30名青年公务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他们的发言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吴常青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们的发言有思想、有见解、有激情、有活力,从大家身上看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强调,青年干部应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品质,放下身段,与基层群众、基层党员打成一片,真正汲取到宝贵的基层经验;应静得下心、沉得住气,去除浮躁之心,以百折不饶的韧劲,扎实做事、做出实绩、干出成绩;应珍惜机会,在基层充分汲取养分,磨练心性,锻炼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他要求,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克服自卑、自骄、放任三种心态,保持在岗、在干、在行三种状态,担起家庭、单位、社会三项职责,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伟大事业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事业共奋进,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曹喜芬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