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256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202007021543304778_YNUY7TuE.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7月1日上午,肥东县公安局党委组织7名新党员和20余名老党员代表前往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肥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进入展馆参观学习,通过场景图片、语音讲解、文字资料等形式,深刻感受到渡江战役的艰苦过程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磅礴气概。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对参加活动的党员提出几点期许与希望。

第一,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增强党员的群众意识,牢记党员同志肩负的职责和使命。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因疫情影响,县公安局广大党员同志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分昼夜、不畏艰苦,这正是渡江精神的真实写照。要继续传承前辈的光荣传统,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第二,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有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的精神和勇气,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做到与时俱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照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民警的坚强意志,发扬立足岗位、奉献进取的精神,为公安事业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