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225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202007021540294777_r4AZglLe.jpg

近日,店埠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镇行政服务中心、宣传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常青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张曙光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摘要》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要文件精神。镇党委委员、城管分局局长赵盛松同志,副镇长卜俊鹏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分工,围绕“三个以案”学习感悟进行研讨发言。镇党委书记吴常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并就理论学习作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上忠诚可靠,要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忧患的意识,强化斗争的精神;必须在作风上清正廉洁,要怀有敬畏之心,树立底线思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有引以为鉴的智慧;必须在工作上担当作为,要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二要直面典型问题,及时反思,筑牢思想认识的“防火墙”,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三要加强政治担当,注重实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两不误两战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